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4月27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徐晓峰在座谈中指出,发展信贷业务,一是要加强信贷产品的顶层设计,根据信贷品种、目标客户、风险等级、同类竞品做好利率定价,统一宣传口径、突出服务优势,推出与市场接轨的特色便民产品;二是要加强信贷管理的顶层设计,利用信贷下沉和全员营销,打造以总行营业部和经济开发区支行为试点的全功能型网点;三是要加强信贷营销方式的顶层设计,通过交叉营销、优化跟踪服务、开展异业联盟活动等方式增强客户粘性,并加大科技支撑、强化培训学习促进员工观念转变、服务方式升级;四是要加强薪酬考核激励的顶层设计,按照形势需要、业务需要、贡献度合理配置绩效、奖励、费用标准,进一步优化分类考核指标,统筹推进,提升员工积极性。

盛毅在听取参会人员座谈意见后就2020年信贷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一是加快转变观念,充分认识线上产品的优势特色和形势需要;二是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多下基层调研、座谈、征集意见;三是尽快启动整村授信、社区网格化营销,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四是推进客户经理队伍提质增效,建立退出准入机制;五是领导干部亲赴一线、亲自指导,重点推进以“金燕e贷”为代表的小额贷款投放。

会议围绕当前信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举措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新形势下如何优化信贷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深入讨论、汇集思想,此次会议明确了当前业务短板和下一步工作着力点,促进了参会人员思想观念转变,取得了预期效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信贷业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