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从严治贷”工作推进会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贷、全面提升信贷资产质量,4月24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举办“从严治贷”工作推进会,该行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主持会议,信贷评审委员会成员、各支行行长及信贷条线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中,张瑞端回顾总结了信贷业务在2019年及一季度的亮点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信贷下沉优势、通过网格化营销推动信贷产品尤其是新上线“金燕e贷”的投放和强化公司类、个人类贷款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管理,逐步推动等级管理和末位淘汰制度,加大到期贷款收回率指标占比,严把贷款准入关、流程关、质量关,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会议还通报了一季度征信业务审计结果和金燕e贷的推广情况,营销先进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并对后三季度金燕e贷的营销、考核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客户经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强化合规操作意识,确保业务规范、要素齐全。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又共同参加了周口农商银行“从严治贷”第三期专题考试,并领取了省联社下发的典型案例警示手册,以考促学、警钟长鸣。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张瑞端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最美信贷员”高亚:重在坚持 赢

    高亚是周口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上一年刚刚从柜员转岗为信贷员,从小微贷到营业部,她始终坚持尽己所能,用最合适的产品和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的信贷资金需求。

  •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开展外拓营销 做好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调试设备、检查卡折、准备宣传页,做足准备工作后,不当班柜员就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前往附近工地开展“金融服务进工地”外拓营销活动。

  • 周口农商银行用贴心服务搭建起成功营销之路

    自上年到农商银行工作以来,闫丹始终坚持“与客户做朋友”,随时随地换位思考与客户沟通交流。在“金燕e贷”推出后,她更是紧抓机遇,全面做好厅堂营销和线上服务,在推广产品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感,帮助支行进一步稳定了客群关系。

  •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上线信贷新产品“房易贷”

    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结合本地实际,特推出“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阳光操作”的信贷新产品——“房易贷”,便民又高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金燕e贷营销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挖潜在客户,加快金燕e贷营销推广,5月1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召开“金燕e贷”营销培训交流会,支行营销先进及33名大堂经理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