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上线信贷新产品“房易贷”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为进一步满足中心城区市民金融服务需求,丰富信贷产品种类,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结合本地实际,特推出“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阳光操作”的信贷新产品——“房易贷”,便民又高效。

据悉,“房易贷”是为满足家庭购车、装修、医疗、旅游、日常消费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消费用途或借款人及其控制企业生产经营使用,以借款人或其配偶名下房产提供最高额抵押的担保个人类贷款业务。客户在线上填写基本信息和贷款需求后,由专职客户经理实施线下调查,并最终完成审查、核实、面签等后续流程。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便民产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当前的业务种类,也进一步满足了当地居民消费、经营资金需求,为地方经济复苏增添了动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信贷 房易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