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代表董事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代表董事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周口农商银行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四个银行”建设为目标,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抓改革、谋发展、控风险、提质效,全年新增存款11.22亿元,存款余额达65.12亿元;新增贷款7.61亿元,贷款余额达37.90亿元,其中涉农贷款33.42亿元,占比高达88.18%;各类监管指标趋于向好,累计实现经营利润1.69亿元。2020年该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地抓好“服务、营销、管理、素质”四个提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主持会议

监事长陈德来代表监事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度股金分红方案》《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度关联交易专项报告》《周口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经营发展规划》等七项议案。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该行在现代化的企业经营管理上迈出了崭新的步伐,对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早日建成“四个银行”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期间,各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周口农商银行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徐晓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