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及处置能力,根据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通知及省联社、市办具体工作要求,商水农商银行制定方案,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及巩固提升活动效果。

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为扩大宣传范围及影响力,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该行将宣传条幅、LED显示屏等传统媒体与短信、微信、网络等现代传媒结合起来,着力构建覆盖全面的宣传网络,积极营造氛围,普及宣传消防安全常识。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宣传,不仅加深了一线临柜人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又提高了员工识别和处置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

组织学习,开展培训。该行分批次召开了由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及A、B岗安全员及一线柜员参加的贯彻落实省联社安保检查整改落实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该行分管副行长对安保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该行安全保卫部门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安保制度及各类消防安全风险处置预案,并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点,并讲授了防火、灭火、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明确责任,深入排查。该行要求各支行首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重点对营业厅、ATM机房、视频监控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加强对电源线路、设备器材的检查检测,灭火器不合格的要及时更换。同时由总行安全保卫部门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到位,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针对发现问题做好记录,提出整改要求,限时整改,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确保安全无事故。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大力加强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在全体员工中形成了“人人重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氛围,既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商水农商银行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消防 宣传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