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强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朱雨欣)为打造县域诚信金融环境,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在辖区范围内强力出击,进行了一场有目标、有力度的不良贷款清收活动。

长期以来,郑集信用社始终秉持着“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理念,在清收不良贷款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前进。时值年末,更是加大了清收力度。开展之前,该社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将清收人员明确小组划分,制定有效的清收方案,确保落实到人、逐步推进,并对清收难度较大的欠款人进行分析,提出相应解决办法。会议结束后,清收小组便立即行动,进行新一轮的清收工作。

清收小组深入基层,按照明细挨家挨户走访调查,切实掌握欠款人的真实还款能力,向其告知相关法律后果,为其讲述国家信用趋势,真诚劝其尽早归还欠款。此次工作得到了当地乡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反馈欠款人信息,密切配合,利用村室广播等宣传方式,将清收不良贷款的信息传播到群众中去,确保工作的有效开展。

该社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收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清收工作会作为一个长期工作目标持续推进,将继续加强信贷管理,为打造农信事业高信誉的信贷环境而努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