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员工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长征》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近日,淮阳联社组织单位职工在联社五楼会议室观看了大型纪录片《长征》。

淮阳联社9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此部影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使员工们从精神上受到洗礼,政治站位得到增强,从思想上和认识上提升了对党的政治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活动加深了对红军长征的认识,淬炼出在服务“三农”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荣获淮阳区委、区政府两项荣誉殊荣

    1月16日,淮阳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淮阳联社荣获“2019年度纳税十强企业”“2019年度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两项荣誉殊荣。

  • 淮阳联社:发挥助农服务点优势为农民提供便捷服

    为进一步满足农民群众对于金融服务的日常需求,淮阳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建立健全农信社助农服务点,以助农服务点为依托,充分发挥网点优势为农民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受到广大农民广泛好评。

  • 淮阳联社黄集信用社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没想到来信用社存个钱,还能领春联,这下过年也不用买了!信用社想得太周到了,服务棒棒的!”刚刚办完业务的李大妈拿着信用社送来的大红春联和喜庆年画高兴地说道。

  •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简、快、优”助农取补贴

    临近春节,为更好帮助农民取各类补贴置办年货,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以“简、快、优”为着力点,积极为农民办理各类补贴款的发放业务。

  • 淮阳联社:重视单位文化建设 倡导健康发展理念

    长期以来,淮阳联社致力于打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农信特色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持续提升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深刻展现了淮阳联社经营管理和单位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