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家庭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时值隆冬,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强化扶贫帮困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为辖区内贫困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近期,淮阳联社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家庭。

据悉,四通镇小何村是淮阳联社扶贫定点帮扶村。活动当天,该联社志愿者前往四通镇小何村,为当地贫困户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品。每到一处,该联社志愿者都与贫困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亲切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志愿者们的暖心行为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淮阳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践行社会责任,让更多需要的人感受到农信社带来的温暖。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扶贫帮困 贫困家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