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多举措助农取款,真诚服务便利群众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朱雨欣)临近春节,政府各种补贴陆续下发,当地农民群众纷纷前来信用社取补贴款,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秉着方便客户、真诚服务的原则,全员上岗,多举措助农取款,保证老百姓能顺利取款,安心过年。

该社开通了指挥营、宋楼、吴庄、郑集东街四个助农取款点,让农户可以就近取款,在家门口就能取到钱,方便了附近群众,也减轻了营业厅的人流压力。由于60岁以上的客户的农保钱发放至社保卡,很多老年人对使用社保卡流程不熟悉,因此该社自1月1日起,便执行轮班制度,保证ATM机每天都有人员为老年人讲解社保卡的使用方法,帮助其在ATM机上顺利取款。并且,为了解决存折丢失、损坏或者密码忘记等问题,该社还在柜面开通专项窗口,办理社保卡激活和存折挂失等业务,便利群众,同时不影响存取款等正常业务的办理。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农户们的补贴需求大,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郑集信用社自应承担起肩上的责任,真诚为客户服务,不断进步。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社 便利群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