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简、快、优”助农取补贴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敏)临近春节,为更好帮助农民取各类补贴置办年货,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以“简、快、优”为着力点,积极为农民办理各类补贴款的发放业务。

“简”字当头,即是手续简单,群众或代理人只需带着身份证和存折或者社保卡,完成身份核对后即可领取补贴,无需本人亲自到场。“快”字关键,针对年关取补贴的人数剧增,该社同时利用自助终端,柜面和助农服务点为农民快速取款,减少农民等待的时长。“优”字显真心,该社为取补贴农民开通“绿色窗口”,主要解决存折的更换、挂失等特殊业务。同时大厅内设立开水点、报纸杂志、雨伞,为等待办业务的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白楼信用社坚持“急农民所急,解农民之忧”,始终将群众所需放在第一位,全社员工将坚持不懈的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温馨的便民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白楼信用社 农取补贴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 充分做好金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金融扶贫工作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发挥农信社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充分做好金融扶贫各项工作,近日,淮阳联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新阶段的金融扶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

  • 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全员齐上阵 勇战“开门红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全员上阵、严密防控、积极行动、精准发力,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营销不打烊。在确保员工和客户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解决客户金融需求,实现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打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的重要节点。随着前来信用社办理业务的群众增多,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正常、安全、放心的办理业务,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严格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打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双战疫。为抓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办理工作,该社对业务大厅的防控工作采取了周密的部署措施。

  • 淮阳联社四通镇信用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淮阳联社四通镇信用社高度重视,按照各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及时应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淮阳联社:全力打好金融战“疫”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淮阳联社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出台了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的多项举措,全力打好金融战“疫”。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