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聚焦 > 正文

中州路老城芯 周口全新生活场尽在五间楼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2019年6月,中州路老一峰生活广场旧址土拍价格占据周口土拍市场第一高位,中州路无疑成为川汇区乃至全周口的焦点所在。

商脉仅此一处,繁华永不落幕

从城市发展脉络来看,中州路是周口商业的发源地,各项资源得天独厚,居住氛围浓厚、主干道加持、老一峰五一广场等商圈环伺,城芯中州路无疑是城市商业焕新的最佳承接地。中心土地资源稀贵,大型商业综合体,并没有紧随时代步伐,接连不断地涌现。有城市底蕴、高净值、高消费人群的依托,资源密集的中州路依然是城市不可替代的存在。

全业态综合体,城芯商业迈入4.0模式

当年的五间楼原址,正是今天五间楼·昌建广场的落笔之处。曾经的五间楼虽然远去,商脉却仍然生生不息,酝酿新生的力量。五间楼·昌建广场,约14万方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涵盖餐饮美食、大型商超、精品零售、儿童游乐等,全面适配多重生活方式,一站式体验式购物中心,打造周口LSC综合体。丰富、全面、前卫的业态分布,未来必将成为周口城市新生活的体验中心,时尚消费的前沿阵地。

可以城芯,何必其他

一个商圈的培育需要三年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配套建设以及人口流入,从商业培育期跨越到成熟商圈,一切都要经过严格的考验。老城核心本就占据人潮中芯,再加上完善配套,价值不言而喻!

昌建深入城市腹地,以集结了城市稀贵资源和全新商业体验的五间楼·昌建广场全业态综合体, 助力城芯板块价值跃进,进一步为城芯生活塑造样本。怀藏商脉,承载未来。下一个全新生活场,可以城芯,何必其他。

很多人既留恋城市过往,又向往城市未来。如何不改周口底色的同时,拥有超越传统的全新体验?集城市底蕴和城市未来的五间楼·昌建广场,已经接棒周口商业全新模式,以全新的生活方式,打造周口全新生活场。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五间楼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