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万达广场产品演唱说明会盛大举行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8月24日,万众期待的“万象新生 悦动周口”周口万达广场产品演唱说明会在周口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周口万达意向客户、投资者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满。除了带来极具价值的住宅和商铺外,万达还特邀巨星助阵,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上8点整,“万象新生 悦动周口”万达广场产品演唱说明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激情热场后,万达地产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宁军先生上台致辞,宁军对周口万达项目的前期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9月7日的盛大开盘充满信心。

随后,周口万达广场副总经理贾敏女士登台,为在座嘉宾带来了周口万达产品的深度解读,贾总分别从设计理念、服务理念等客户关注的方面进行解析,并用“万达24小时”演绎出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仿佛把现场来宾带入其中,仪式感、品质感十足。

正如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繁华的生活也必然格调。在现场来宾热切期盼中,河南本土天王古亚鹏、国内唱跳女歌手王璐、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段林希,及老牌巨星林依轮分别登台,用他们的歌声唱响周口的繁华。

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嘉宾,林依轮带来《向快乐出发》、《火火的歌谣》、《爱情鸟》等一首首金曲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林依轮还与主持人频频互动,他表示,自己对万达已经相当依赖了,在万达影城看场电影、星巴克喝杯咖啡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须,而本次周口万达的住宅产品,无论从价格还是品质,都让人很心动,并与现场来宾打趣地说,以他的投资经验,现在如果不出手,以后必然会后悔。

“万象新生 悦动周口”,这是一场万达与未来周口的超强对话,也是万达对周口人民的质朴承诺。品质生活,匠心营造,一直是万达不变的宗旨,相信也是广大万达客户、业主让生活从心出发后的最佳选择。

万达·周口ONE,承袭世界ONE系住宅的大都会风格,匠心建造115-150㎡阔厅美宅,117、137、150㎡三大户型可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多层次的居住需求,6.2米阔厅设计极为震撼,更配有7000㎡超大规模中心景观带,毗邻万达广场,一步就能享受繁华之上的新奢生活。

万达·周口万巷,30-200㎡步行街金铺,分层的设计理念,让金街与万达广场完美融合,六大入口可将小区及广场客流有效导入,同时形成时间互补;其次,万达严控商铺面积,提升商铺价值最大化,一铺多变、灵活设计,让商铺具备面积小、总价低、易出租、租金高、升值快等优势;强大的商管团队,从招商、稳商再到旺场,保障商街持续火爆。

9月7日,周口万达115-150㎡阔厅美宅,即将盛大开盘!30-200㎡步行街金铺,同步火爆进行中。首开商铺可享2%优惠、住宅可享1%优惠。【贵宾热线:0394-877 5555】

→项目地址←

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西南角

→营销中心地址←

开元大道西段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贵宾热线←

0394-877 5555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达广场 产品演唱说明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

    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 周口市淮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开展“清剿百吨王

    5月22日,周口市“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暨严格队伍管理专项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淮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牛乃杰、公安局副局长张如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淮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 让基层群众更平安 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平安建设誓

    5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全区加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誓师大会。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全员消防培训

    5月2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举办全员消防培训,各支行行长及安全保卫条线全体参加培训。

  •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与纪年科技周口运营中心举行签

    5月20日上午,周口一峰城市广场与纪年科技周口运营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助力推进项目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破解安全生产管理难题,提升安全管理基础。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