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2020-05-24  来源:映象网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启动仪式上,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的秘书长王建华表示,为了更好推进城市发展,服务社会民生,践行公益慈善。特联合爱心房企一峰生活地产共同举办此次“与爱同行”活动,在践行公益、奉献爱心、助力城市的同时,影响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团体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当中来,更好提升城市形象和美好内涵。

一峰生活地产副总经理朱明杰表示,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是周口市慈善总会的下属机构,致力于在环境污染、交通拥挤的情况下为市民提供免费搭车服务,组织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朱明杰表示,作为河南本土商业地产龙头,一峰一直以来秉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运营理念,始终坚持公益慈善事业,致力于与城市共建、共生。与周口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倡导的“与爱同行”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周口市主城区首席城市地标综合体,一峰梦想城将继续积极参与城市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以爱心凝聚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的深邃涵义。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别领取了统一的活动服装,为爱车贴上象征爱与美好的专属车标,一片鲜明的爱心海洋瞬间淹没了现场,热烈美好的氛围,让现场的与会者感动不已,也更增添了大家投身公益、奉献爱心的动力!

据介绍,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一峰生活地产一直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坚持公益慈善事业,给更多人带来帮助。在今年的新冠疫情期间,一峰生活地产为周口、扶沟、许昌三地十万余家庭免费送出新鲜蔬菜,一峰为淮海医院“抗疫战士”组织慰问活动,在获悉周口新民小学校舍需要维护、资金短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为小学送去五万元维修基金...一峰生活地产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峰集团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爱的力量温暖更多的人,点亮更多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一峰梦想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