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与纪年科技周口运营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5月20日上午,周口一峰城市广场与纪年科技周口运营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助力推进项目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破解安全生产管理难题,提升安全管理基础。

签约现场,周口一峰城市广场安全预防组长高颜山表示,项目全员在周口区域总经理殷忠辉的带领下,强化安全管控,此次项目率先引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就是要以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信息技术平台建标准、列清单、排风险、查隐患,积极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构建高效有序的安全生产监管模式,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而有力的基础。

“目前,省内正全面推进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工作,我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按照“五有”标准,打造了“双预防监察管理平台”。平台已在能源电力、机械制造、新材料、化工、商贸等行业进行了成功应用。”纪年科技周口运营中心负责人方明说道。

据他介绍,经实践验证,平台采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可大幅度提升企业的安全管控力度,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具备安全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分析及风险预警等主要功能,能大幅度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保障安全防范工作逐级、科学、规范地开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一峰城市广场 纪年科技 签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