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召开季度考评会

2020-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关士永 郭然)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宣传片,随后该办事处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叶林洋宣读了季度考评实施方案。会上,13个社区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各分包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点评,最后与会人员实事求是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根据评分结果分别列为一类社区、二类社区、三类社区。通过考评真正起到鞭策后进、推动工作的效用。

会上,该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胡光辉对2020年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办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实现了经济社会质效双增,并从八个方面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优化营商环境,抓好项目服务;三是压实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同心协力,强力推进五城联创;五是永不懈怠,抓好安全生产;六是分类实施,抓牢信访维稳;七是主动作为,加强阵地建设;八是建章立制,促进作风转变。

会上,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对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会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一是迅速传达,认真组织开展大讨论。切实把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办事处中心工作上来,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对照短板,全面查漏补缺。要集中力量,有的放矢,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把既定的发展思路贯彻好,把既定的措施落实好。三是以评促改,强化担当作为。要以这次工作考评会为契机,深入开展“五比五不比”,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