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实地•九里香堤国潮玩乐会周口首秀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这个热气腾腾的八月,有人把国潮玩乐会搬进了周口?嫌暑假还不够嗨皮?嫌旅途还不够刺激?实地•九里香堤趁“热”来搞事情了。

现在玩什么最酷?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当然是……中国风,最酷!国潮、国货、唐装、汉服,这个八月想做周口最靓的仔吗?中国风叠加科技的潮极演绎,8月24日-8月25日,国潮玩乐会玩出新潮流!迅速蹿红的国潮玩乐会才是小哥哥小姐姐们出门首选。偷偷告诉你,实地•九里香堤国潮玩乐会引爆旧与新、传承与创新之间的矛盾和融合,拍照都不用滤镜,带你解锁全新拍照技能!

我爸爸的爸爸告诉我说,周口,周末一定要去公园、丹尼斯、人民商场、万顺达、天下城、太清宫、关帝庙、老君山、画卦台.....这些一点都不 skr !实地•九里香堤国潮玩乐会,科技国潮结合让你FUN肆嗨!在国潮玩乐会与科技世界对话,AR打卡寻宝时尚国潮,每个大小朋友从小就有一个寻宝梦,手拿藏宝图,与一群信赖的小伙伴游走四方寻宝藏,AR打卡寻宝满足孩子们的猎奇心,带来你前所未有的体验!

戴上VR眼镜,感受VR击剑,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沉浸式的感受比3D、4D要刺激的多。化身击剑运动员在赛场上与对手斗争,还有比这更让人热血沸腾的吗?

VR滑雪,身披战袍极速滑行,又怕危险重重,技术不行,一副VR眼镜就可以带你瞬移雪山,石头、灌木、森林、指示牌,场景逼真,各种障碍层出不穷;亦可以带你体验极限骑行惊心动魄的场景,开启新的冒险之行。

实地•九里香堤国潮玩乐会要给大家上演一出大戏,除了网红拍照墙、科技娱乐全新体验,自然也要跟紧吃的潮流,将国潮进行到底。这里还准备了环球饕餮盛宴,满足你的味蕾与感官,在这里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狂欢!

如此好玩、劲爆的实地•九里香堤国潮玩乐会你还坐得住吗?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欢度这场国潮盛宴吧!8月24日-8月25日,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周口 九里香堤 国潮玩乐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