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庆波)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指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提高站位、服务大局,采取得力措施,出台专门方案和政策,优化工作质效,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扶沟农商银行人员在昌茂纺织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

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迅速行动、上下协同,对辖内医疗机构、医药用品、物流、农产品加工等防疫重点产业相关客户进行了积极摸排对接,通过线上服务、优化办贷流程、实施利率优惠、落实减费让利等措施,为四方药业等相关客户及时提供了高效金融服务。

淮阳联社客户经理调研养殖户经营情况

积极与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强化社会责任和担当,持续开展“百行千人进万企”活动,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食品餐饮、畜牧养殖、生产制造等行业切实提供有力支持,并要求各行社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对存量客户中已出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积极提供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服务,适当延长还款期限。

沈丘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赴方圆药业调研复工生产

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有发展前景的客户,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分门别类,一企一策量身制定信贷方案,推出特色信贷产品,快审快贷,提高信贷服务效率和质量。不盲目抽贷、断贷和压贷,为抗疫情、保稳定、助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2月19日,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较年初新增贷款16.05亿元。其中:2.72亿元的专项信贷资金投放,及时满足了辖内694家医疗机构、医药用品、物流、食品等产业客户的资金需求和复产运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