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1月23日起,周口农商银行始终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要求,迅速行动,多举措助力全市防控工作,在满足广大群众金融需求的同时,确保了员工及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一是在得知疫情后,高度重视辖内工作人员与客户的身体健康,第一时间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并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行长)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确保防控工作组织得力、实施到位、监督有效;二是制定应急工作预案,明确专人负责,班子成员定期前往基层网点督导查看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及防疫物品储备情况,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夯实责任,多措并举。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不串门、不外出,以上率下;二是及时为营业网点发放防护工作手册及口罩、消毒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等必要的防护工具,确保营业场所安全卫生,前台人员安全营业;三是通过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员工普及正确应对疫情的方式方法,提醒广大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和支持国家应对疫情相关要求。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专注主业,加大支持。一是及时开通营业窗口和信贷大厅,全力满足城乡居民和医疗卫生企业的金融需求,畅通疫情防控资金渠道;二是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全方位宣传该行手机银行、网银、微信银行的推广使用,减少人流外出和群体性集聚;三是定期对营业网点的密码键盘、ATM机、网银体验机和助农取款设备等机具进行消毒,谨防共用器具成为病毒传播的桥梁;四是充分发挥网点优势,由工作人员亲身示范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并由大堂经理向来往客户普及疫情防护举措,为未佩戴口罩者发放口罩,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客户及时提示就医,保证了厅堂的安全有效运营。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