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建梁到项城调研线上教学工作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龙柯廷 鲁奇峰)2月16日下午,周口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建梁在项城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富生、副市长张爱玲、市教体局局长陈敏等陪同下到项城市各学校调研 “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

张建梁一行调研线上教学工作

张建梁一行先后来到项城二中、项城一高、项城市正泰博文学校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人员摸排、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开学工作预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项城市教体局电教馆馆长赵永演示项城名师直播课堂收看情况

张建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落实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强化举措、强化督导,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重视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做好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筹集,切实做到有备无患,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制定师生返校后食堂运行、学生住宿以及学生体育锻炼和心理辅导等工作预案,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开展好线上教学,为教师和学生建立网上教学、辅导双向交流渠道,确保特殊时期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防护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教体系统大局稳定,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教体局 党组书记 张建梁 项城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