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子)为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和坚强决心,2月9日,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周口邮政市区分公司交通路揽投部、陈州街道办事处车站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为一线工作的“快递小哥”、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送上共青团的关心与关爱,感谢他们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青发部负责同志及爱心组织周口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孟岩陪同慰问。

王春华首先来到周口邮政市区分公司交通路揽投部对“快递小哥”进行慰问。在了解到防疫期间“快递小哥”的工作和服务保障情况后,她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护,并向“快递小哥”送上了爱心包。爱心包内含急需的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还有牛奶、牛肉、八宝粥、火腿肠、方便面、小面包等食品,切实为其提供安全保障。

随后,王春华来到陈州街道办事处车站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看望慰问正在社区执勤的由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王春华认真聆听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一并为他们送上爱心包。

王春华指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听从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当好疫情工作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志愿者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她要求志愿者们一定要在自我安全保护措施做好的情况下参加服务,遵守疫情防控机构专业指导要求,保障自身健康,上岗前必须参加培训,必须做到防护措施到位。

据悉,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共青团周口市委发出号召,越来越多的团员青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在各条战线组建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放弃春节假期,积极主动加入到阻击疫情的行动中。在全市车站、高速路口、各小区、乡村路口到处都有身着“红马甲”的青年突击队队员穿梭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配合所在区域开展群众疏导登记、出入监测排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春誓言,彰显了新时代周口青年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勇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共青团 周口 市委书记 王春华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与金融服务同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和总行的号召,第一时间站在抗击疫情、服务百姓的最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统筹协调,实现了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 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抗击疫情与金融服务同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和总行的号召,第一时间站在抗击疫情、服务百姓的最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统筹协调,实现了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 淮阳联社举行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

    3月6日上午,淮阳联社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在该联社党委的号召下,系统内160余名党员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十分钟时间内募集善款22880元。

  • 淮阳区网信办:着力构筑网络抗击疫情“同心圆”

    淮阳区网信办应时而动、精心部署、积极作为,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保障,着力构筑网络抗击疫情“同心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提供坚实网络安全保障。

  • 沈丘农商银行争做抗击疫情排头兵

    为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沈丘农商银行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沈丘农商银行: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党员是一面旗帜,组织是一座堡垒。在这场与病魔上演生死竞速的战“疫”中,沈丘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建一支“敢当人先,甘于奉献”的党员先锋队,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淮阳联社: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各级领导部门的领导和指示下,淮阳联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迅速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举行爱心捐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席卷全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医务工作者更是夜以继日奋斗在“抗疫”战线。同样作为医务工作者,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护人员对奋斗在疫情前线同袍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非常敬佩。

  •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周口移动抗击疫情纪实

  •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周口移动抗击疫情纪实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没有袖手旁观者,周口移动人更是责无旁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周口移动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系列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对党、政、军防控机关和定点医院,建立疫情重点保障场景,确保网络24小时畅通,全力支持政府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