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争做抗击疫情排头兵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博)为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沈丘农商银行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该行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做好员工防疫安排。定期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

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该行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因疫情出现临时困难的企业,提供利率下调、延长贷款期限和结息期限等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融资成本。

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疫情相关单位提供信贷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保证贷款额度,给予利率优惠,确保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资金及时到位。

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对各类捐赠款项汇划通道确保畅通,对各类捐赠资金及时转账处理;加强对客户和公众的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服务手段,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运用手机银行、电子银行等线上服务,加大电子银行保障力度,确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机具等电子渠道7×24正常运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满足。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抗击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