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佚 尤娟娟)党员是一面旗帜,组织是一座堡垒。在这场与病魔上演生死竞速的战“疫”中,沈丘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建一支“敢当人先,甘于奉献”的党员先锋队,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这么早就来执勤,你们辛苦啦。”

“这是我的出入通行证和身份证,你们登记一下。”

“我出去买菜,一会就回来,给我量量体温,我自己也放心一些。”

这一幕幕在沈丘农商银行疫情管制包保小区门口每天都在上演。在该行包联的小区内,党员先锋队员正在进行排查登记,“又上门排查啦,我家今天没有外面人进出,没有发烧发热的情况,一切正常。”在该行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的努力下,群众们对疫情的认知度正在不断提升。

据悉,自该行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以来,连续24小时开展对包保小区网格化摸排防疫,他们不畏病毒肆虐,不畏刺骨严寒,舍小家为大家,奔赴社区一线,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在小区门口设置咨询登记点,每天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做登记,为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心协力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党员 先锋 抗击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