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丁阳光 通讯员 邱旭东)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席卷全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医务工作者更是夜以继日奋斗在“抗疫”战线。同样作为医务工作者,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护人员对奋斗在疫情前线同袍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非常敬佩。

2月10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董事会、院委会和党支部向全院职工发出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爱心捐款的倡议。2月11日上午10点,该院领导带头捐款,拉开了传递温暖的序幕。广大医护工作者同心协力,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爱心捐款活动现场

捐款现场,一些医护人员还将写着“武汉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等纸条一并放到了捐款箱中,深切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前线同胞们的美好祝福。

主持此次捐款仪式的该院党支部书记刁庆勋表示:“这次捐款活动,医院党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我院党员不仅带头响应,而且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后,很多党员冲在了预诊、分诊、医护培训的最前线。只要党和国家需要,召必至、战必胜,我是党员我先上!”

董事长段爱荣现场捐款

“爱心捐款的倡议发出后,立刻得到了全院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抗击疫情阻击战奉献一份爱心,我们也时刻准备着到抗疫一线去,为抗疫阻击战贡献我们协和骨科人的全部力量。”该院董事长段爱荣对记者说道。她表示,此次所捐款项将转至周口市卫健委,专门委托捐赠武汉医疗队或其他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战“疫”助力加油。

患者家属纷纷捐款

“今天看到协和医护人员现场捐款,我作为一名患者家属深受感动,也来捐款奉献一点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该院一名患者家属普勇敢也当场捐款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捐款的商水县袁老乡连桥村许桂香也表示,自己今年已73岁,作为患者家属,希望拿出钱来支援抗“疫”前线,让医护人员“好好工作”,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捐款现场

据悉,自1月21日起,面对疫情,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积极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决执行卫健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医院第一时间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应对方案,积极做好人员培训、预检分诊、人员防护、患者宣教、清洁消毒、医疗废物处置。同时积极完善防护用品、药品耗材、设施设备准备、储备保障等内容。该院各个科室通力配合,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与救治工作。

段爱荣董事长和李军院长视察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省、全市医用消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医院尽量压缩日常消耗,抽调医用物资支援防疫前线,并将医院唯一一台移动DR(移动数字化X光机)支援到第五人民医院,助力周口抗“疫”一线。

医院党支部开展向党旗宣誓活动,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截至目前,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累计捐款11万余元。该院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值此疫情关键时期,将一如既往地牢记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和周口人民一起为武汉加油,共渡难关、群防群控,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 周口 协和骨科医院 爱心捐款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与金融服务同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和总行的号召,第一时间站在抗击疫情、服务百姓的最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统筹协调,实现了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 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抗击疫情与金融服务同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和总行的号召,第一时间站在抗击疫情、服务百姓的最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统筹协调,实现了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 淮阳联社举行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

    3月6日上午,淮阳联社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抗击疫情党员捐款活动。在该联社党委的号召下,系统内160余名党员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十分钟时间内募集善款22880元。

  • 淮阳区网信办:着力构筑网络抗击疫情“同心圆”

    淮阳区网信办应时而动、精心部署、积极作为,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保障,着力构筑网络抗击疫情“同心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提供坚实网络安全保障。

  • 沈丘农商银行争做抗击疫情排头兵

    为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沈丘农商银行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沈丘农商银行:党员先锋冲在前 抗击疫情显担当

    党员是一面旗帜,组织是一座堡垒。在这场与病魔上演生死竞速的战“疫”中,沈丘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建一支“敢当人先,甘于奉献”的党员先锋队,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淮阳联社: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各级领导部门的领导和指示下,淮阳联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迅速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周口移动抗击疫情纪实

  • 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周口移动抗击疫情纪实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没有袖手旁观者,周口移动人更是责无旁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周口移动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系列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对党、政、军防控机关和定点医院,建立疫情重点保障场景,确保网络24小时畅通,全力支持政府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

    为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和坚强决心,2月9日,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周口邮政市区分公司交通路揽投部、陈州街道办事处车站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为一线工作的“快递小哥”、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送上共青团的关心与关爱,感谢他们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青发部负责同志及爱心组织周口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孟岩陪同慰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