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各级领导部门的领导和指示下,淮阳联社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迅速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淮阳联社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淮阳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联社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纷纷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该联社在多个社区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台,单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驻守在疫情防控宣传台。在联社党委成员的表率下,该联社党员干部长期冲锋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带头宣传、科学排查、严守关卡、密切监控,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尽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中,该联社广大职工毅然坚守着本职岗位,客户经理、一线柜员、大堂经理、安保人员……他们在各自岗位中全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个人提供各类便民服务,竭力满足客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资金需求。在这个特殊时期,淮阳联社广大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树立起必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会继续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农信事业增光添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全力以赴 抗击疫情 党员 干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