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万基城:美好梦想即将华丽绽放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总有一种美好,令人万分期待;总有一种惊艳,终将不负情怀。

七月暑气炎炎,但天气再炎热,也抵消不了这个夏天的美丽。犹记得那一幕,7月6日万基城城市展厅开放当天的惊艳,也惊叹于万基城独特的魅力,能够让周口人在等待了一个月之后还能出现万人空巷的盛况!

你好,万基城。原来,初次见面你便已深受追捧!

周口万基集团,创立于2001年,深耕中原十八载,坚守“打造万基精品,居住与世界同步”的发展宗旨,先后投资建设了“万基城市花园”“万基颍河春天”等高档住宅、商业地产项目,荣获了社会的一致好评。18年来,万基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好房子,好社区,追求美好的城市生活。

此次,万基择址周口新、老双城之芯,用4763亩周口热土,以“七彩社区、云端生活”的规划理念,同时融合滨河、生活、商务、居住、商业、文化教育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创新规划设计,以七彩健康主题段、七彩教育主题段、七彩邻里主题段、七彩商业主题段、七彩生态主题段、七彩文创主题段、七彩生活主题段等七彩绿环特色规划设计,力求将本项目建设成为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技术合理并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的高品质住宅小区,为人们定制高端精品生活!

试想一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居住于4763亩万基城,生活因七彩而绚烂多姿,不再拘泥于传统人居的生活模式,而是以一种更新颖、更绚烂的方式去享受爱与美好的七彩生活,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能够忽略掉万基城的魅力呢?这也正是万基城会被周口人翘首以待,呼吁声这么高的原因。4763亩万基城,周口至此风华鼎盛!

这是震惊周口的十二个时辰,热起来的,不是七月的夏日,而是对万基城心动的温度!因为在7月21日这一天,4763亩万基城,七彩会员招募正式开启了!

从未想过能有多火爆,但是从这一天开始,万基城城市展厅内,便已开启人山人海模式,现场好不热闹!

除了前来咨询的人们之外,更多的则是想要抢个“好彩头”,早早加入万基城七彩会员,未来则会离爱与美好的新生活更近一步!

近期,周口将有一场来自美好人居生活的相约,这是一场周口全城热望的亿万级盛会!在现场,你可以身临其境地去感受人文气韵的触感,可能会被4763亩万基城的恢弘气势所震撼,可能会因其独特的规划设计被折服,甚至还有可能会对七彩之美而一见倾心,但不论怎样,都不会枉费此番行程!

在经历了无数个日夜匠心打磨之后,紧追着夏日的尾巴,4763亩万基城亿万级营销中心即将盛大绽放。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青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周口农商银行工会联合总行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主题读书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