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新版人民币知识培训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远方)8月16日,沈丘农商银行运营服务部在总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鉴别知识培训,培训通过PPT的方式开展宣讲,运营服务部负责人、各支行主管会计、各网点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对即将发行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的外观特征、材质及防伪特征进行讲解,通过PPT对新旧币种进行仔细对比,并观看了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视频。在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测试。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防伪特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全体从事现金人员对假币的识别防范水平,提高了防伪能力,对日常现金操作有很大作用。此次培训成果显著,为8月30日发行新版人民币的顺利流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新版人民币 防伪 鉴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农商银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组合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连续下发《沈丘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解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通过部署开展疫情排查、调整营业时间、采购防护用品等10条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 沈丘农商银行:加强现金管理 推进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疫情安全防护举措,加强现金管理,严把投放、回笼关,在现金回流过程中做到卫生可控,确保广大客户取到干净卫生的“放心钱”。

  • 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沈丘农商银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保障相关行业、企业资金需求,从优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着手,向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支持企业有序开工复工,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 沈丘农商银行“防疫情”“开门红”两手抓、两不

    为打好一线金融服务阵地战,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沈丘农商银行主动调整金融服务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线上教育活动 着力打造“学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创新教育培训模式,提升全员理论素养与业务水平,沈丘农商银行依托网络学院积极整合各类线上培训资源,组织员工开展线上培训,将战场由线下转向“线上”,及时化热情服务为“自我沉淀”,积蓄发展潜能,在谋划开局新篇。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