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战“疫”暖心故事 沈丘农商银行显担当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前线,沈丘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坚守奋战在一线,面对疫情他们敢于担责,始终让党旗飘扬在前沿阵地,党徽在一线闪光,也正是他们一个个挺身而出的身影,筑就了疫情防控战线上一座座坚实的堡垒。

畅通线上线下支付结算渠道。“抗击疫情形势严峻,我就用这种默默的坚守,为疫情一线加油助力。”该行营业部柜员孔瑞茹笑着说。疫情发生后,该行迅速搭建以全辖营业网点服务为主体、以快捷线上服务为两翼、以紧急取现保障团队即时服务为补充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确保疫情防控急需资金顺利支付。

为受困疫情的企业“雪中送炭”。“我是农商行人,疫情不落幕,我们不停歇。”该行客户经理张紫聪露出笑容。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客户经理主动对接,提供信贷支持,满足“春耕备耕”“复工复产”资金需求,累计发放贷款667笔,通过微信、电话营销小微企业和返乡人员1314户。

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该行积极主动,统筹推进,坚定落实包联小区人员管控和排查工作,助力全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该行包联社区内,值勤点的帐篷被大风摧毁。风雨交加中,值勤人员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为确保值勤人员24小时不脱岗,该行党委积极应对,多方协调,紧急从外地调运帐篷。两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值勤人员撑起了温暖“屋",保障了值勤点的正常工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战“疫”暖心故事 沈丘农商银行显担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