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组合拳”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佚 尤娟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连续下发《沈丘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解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通过部署开展疫情排查、调整营业时间、采购防护用品等10条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适当提高中长期信贷资金投放比例,帮助客户减轻短期资金压力。同时,全面梳理、排查贷款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做,“一户一策”,制定方案,对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归还到期借款的企业和个人客户,继续提供信贷支持,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帮助客户度过难关,顺利复产复工。

提供应急金融服务。营业网点开辟“绿色金融通道”,做好预约服务,落实专人对接,做到随申随办,根据需要可提供上门金融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或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客户提供开户、资金划转、应急拨款、捐款、紧急取现、代发工资等应急金融服务,保证疫情防控相关资金迅速划转,及时到账,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金融保障作用。

加强疫情防控宣导。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发布应对疫情防范措施及相关知识,引导客户科学理性认识疫情,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的地方,加强自我保护,注意自身安全,减少户外活动。做好抗疫指引和信息报告工作,督促全行员工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正确认识疫情。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