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尤娟娟)1月15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西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总行班子成员、30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们纷纷对总行党委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对沈丘农商银行的美好明天表示衷心的祝愿。部分老干部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经营现状,对该行经营管理、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新一代农商人把老一辈的“背包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好“四个银行”。

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表全行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度全行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改制以来,沈丘农商银行资产规模持续增大,市场化改革稳步深化,经营管理不断加强,各项监管指标持续向好。这些新变化、新成绩得益于上级监管部门的关怀与领导,得益于全体员工和股东的不懈努力,也得益于一辈辈的退休老干部们为该行奠定的坚实的基础。他表示,离退休职工是全行的宝贵财富,所做的贡献永远不会被员工忘记,也会倍加珍惜,持续把关心爱护退休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并代表全行员工对退休干部们几十年以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满腔热血把美好的年华和精力献给了沈丘农商银行表示衷心感谢。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退休 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