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委驻刘庄店镇第三巡察组:心系群众 解民忧办实事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祁鹏飞)近日,一面“特殊锦旗”送到沈丘县刘庄店镇政府第三巡察组办公室,这桩事已成了该镇周边村民近期热议的话题。说这面锦旗“特殊”,是因为锦旗的赠送者牛素英今年已有80岁高龄。

据了解,牛素英老人今年正值耄耋之年,家住沈丘县刘庄店镇,反映与亲戚有田地及宅基地纠纷,阻挠去田地祭拜已故亲人等问题,4月15日,在收到牛素英老人的反映信后,刘庄店镇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配合县委第三巡察组,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第一时间深入牛素英老人家里了解情况。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刘庄店镇政府专项工作组和巡察组召集村委会进行现场办公,为老人现场解决问题,解民忧、办实事,这才有了先前送锦旗这一幕场景。

据悉,自县委第三巡察组到刘庄店镇开展巡察工作以来,他们深入基层,走访基层群众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行政村内目前各项工作开展的现状,掌握工作最新动态,及时跟进群众所反映的疑难问题,为群众办实事,便利群众日常生活,赢得了当地群众一致称赞。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县委驻刘庄店镇第三巡察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