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党旗飘扬在“疫”线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佚 尤娟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主动作为,班子成员冲锋在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战斗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铮铮誓言诠释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面对疫情,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党委班子成员实行轮班制,值班领导靠前指挥,一线指导各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开门红”业务拓展与“防疫情”内部管控“两手抓”“两手硬”。明确各支行、部室负责人为所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春节假期期间员工外出情况进行严密监控,要求全体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层层建立防控责任制,全面压实防控责任。

积极快速响应,班子一线督导。2月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入营业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率先垂范,走在前列,带头参与阻击疫情行动,带头做好值班排查,带头做好后勤保障,全力实现安全有序运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加强设备巡查,保证机具正常运行。加强自助机具设备巡检工作,确保自助机具正常运行,满足广大客户现金需求;同时做好自助机具消毒工作,保障运营环境安全可控。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