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对爱心人士 沈丘一位镇党委书记写了一封感谢信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肖飞)“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无私奉献、心系抗疫,在全镇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义不容辞地扛起了社会责任,将点滴温暖集汇成大爱江河!在此,镇党委政府感谢您们,纸店人民感谢您们……”近日,沈丘县纸店镇党委书记李锋为了表达对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抗击疫情的感激,将自己撰写的感谢信录制成音频文件公开发布,在该镇群众中间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封带着声音的感谢信不仅真心满满,而且激励人心,坚定了全镇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信中,李峰一一列举了纸店镇各界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慷慨捐款捐物的善举,例如纸店镇徐楼行政村爱心企业家于朝阳,在各个值守点防护物资频频告急时,主动作为,带头捐款五万元助力抗“疫”;杂姓营行政村在外企业家徐其美、徐前锋、张三星,秦庄行政村的企业家秦福宾共计捐款7万元,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北杨集乡全国劳动模范、职工医院院长林峰,携妻子梁燕,为纸店捐赠500件酸辣粉,沈丘禾源糠醛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新伟捐赠消毒液10吨;疫情面前,全镇各大超市、商店及爱心人士,纷纷自发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和食品……一笔笔款项,一件件物品,凝聚着一份份深情,传递着一股股暖流,谱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篇章。

据李峰介绍,疫情期间,像于朝阳、徐其美等这样的爱心人士也有很多,他们无私奉献、心系抗疫,用实际行动表达了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坚定支持,让全镇人民感受到了爱心的支撑和温暖,感受到了危难时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坚强臂膀。他代表纸店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发出号召,坚决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并表示会继续带领纸店镇广大干群严格落实中央指示精神,日夜坚守、冲锋陷阵,展现特殊时期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大家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 党委书记 感谢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