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卞路口支行多措并举助力网点安全有序复工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宝霞)随着周口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为切实做好营业网点内疫情防控,沈丘农商银行卞路口支行按照总行防疫工作安排,多举措部署营业网点内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网点安全有序复工。

指导客户做好防护,避免交叉感染风险。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其进入营业大厅前,该支行大堂经理首先为客户测量体温,进行双手消毒,并提醒客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安排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安全距离范围内等待,避免拥挤,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内部防护严格落实,保证安全营业环境。每日当班人员进入营业场所内需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手套,将各自体温进行记录上报,确保工作人员身体正常;并对运行终端、自助机具等设备进行定时消毒,确保营业场所内环境安全。

合理调整营业安排,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自全面复工后,该支行适当延长了营业时间,最大可能地避免因时间不足客户需二次来网点的情况;同时,在保证员工身体正常的前提下增设营业窗口,提高了办理速度,减少了客户在营业厅内的等待时间。

积极推广线上服务,实现业务远程办理。通过对存量客户进行电话回访,积极推广手机银行等软件,耐心指导客户如何在家完成资金的定、活期互转,资金提现等业务,在减少客户不必要外出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特殊时期会严格落实各项防护防控措施,在保护好每位员工的同时,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保障营业网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卞路口支行多措并举助力网点安全有序复工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