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豪车名模周口集结 亿祥首府劳斯莱斯看房节震撼全城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还记得速度与激情的豪华车队吗?一场堪比速度与激情的豪车盛宴,今天在周口火热上演,美女香车,千万别眨眼!

一支由劳斯莱斯豪华轿车组成的车队惊艳了整座城市,引来诸多市民驻足观看。这座习惯了安逸和平静的城市宛若被这次巡游激活了热情,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心动的车!

劳斯莱斯豪华轿车是无数人的终极梦想,没有你看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唤醒激情,嗨爆现场。香车则能无美女?窈窕超模一席长裙,优雅与古典的韵味油然而生,东方意蕴与西方时尚相融合成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豪车美女相伴,再来一杯花式鸡尾酒、香槟、威士忌细细的品味美酒佳酿,舞台表演+近景意智魔术+神奇的扑克牌,魔术节目及现场穿插互动环节,人生至此乐逍遥也不过如此罢了。

劳斯莱斯的诞生源于一个超越时间的愿景:创作不因时光流逝而褪色的杰作,与时代人物并肩同行。每个传世之作皆肩负着创领时代的伟大愿景,御见未来,探求精妙灵感之所在;创所未见,定义不朽传奇于当下;泰美嘉周口首作——亿祥首府,亦背负着同样的愿景,为这座城市开启一个新的品质居住时代,为周口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改变。

筑就长久不朽的经典之作,14载精耕中原,匠刻品质,恢弘巨制“府系”精品——亿祥首府,承国风之韵,融时代之美,以城市生态循环为命题雅集东方风骨,匠筑美学生活。川汇之心,擎举政务价值高地;宽居阔府,匠造一方生态大宅,建面约103-142㎡府系作品,敬献周口。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亿祥首府 劳斯莱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