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 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体现驻地部队和商水农商银行的深厚情谊,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一家亲 不忘初心向前行 ”。8月1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副行长李建一行3人,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李建副行长与县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救援大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县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对商水农商银行多年来一直保持拥军的优良传统表示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商水农商银行优质高效的热情服务,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肯定。

一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在服务县域经济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坚持每年走访慰问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唱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旋律。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八一 慰问 消防官兵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