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举行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言)近日,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存款业务时,多次遇到假币现象,针对这种情况,同时也为了更好普及金融知识,该支行特意举行一次反假币宣传活动,把各项业务更好地深入到村民中去。

借这次活动机会,该支行重点宣传了反假币相关知识,讲解了一些识别假币的小窍门。通过在营业厅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针对当前第五套人民币中常见特征类型进行了逐一讲解,同时又以2005版和2015版人民币100元实物为例,把人民币新型的防伪特征、手把手为居民进行了展示,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对于新版人民币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该支行员工还为村民发放反假币小手册,让更多的人了解鉴别假币的方法,提高村民反假币的意识以及识别假币的能力,从而避免自己的经济损失。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反假币宣传,该支行不仅帮助广大村民增强了反假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联系,以实际行动履行了银行业社会责任,为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自身的力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白寺支行 反假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