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成功举办2019年信息科技技术知识培训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谭雪琴)7月25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信息科技技术知识培训班,各支行主管会计、计算机安全员及信息科技部全体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前,该行信息科技部经理就当前信息科技工作现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参训人员在工作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理论素养和实际动手能力。授课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贴合该行现状,重点针对UPS后备电源、营业终端、打印机等设备的使用原理、日常维护、使用注意事项及简单故障的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与授课讲师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交流,极大的提高了培训效果。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参与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对日常设备的操作维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掌握了基本的设备维护技能,提高了设备管理水平。今后,该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化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各支行信息安全人员运维知识和岗位技能,保障该行各类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信息科技技术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