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黄安来了!7月26日三川·奥特莱斯耀世周口大型群星演唱会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七月,炎热夏天,阳光倾泻在灰白的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行人走着彼此的路,这一刻,格外寂静……如果,参加一场嗨翻全场的全明星演唱会,让灯光与星光交相辉映,让激情无限释放,绝对能给您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三川·奥特莱斯大型群星演唱会7月26日晚8点,与你不见不散!接下来隆重介绍莅临群星演唱会的各位明星大咖:

NO.1 著名歌手 黄安

1993年发行专辑《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5月,发行单曲《好运相随》,开始进入中国大陆发展。2003年10 月,参与拍摄2004年贺岁片《新年快乐2004》。3月22日,由海蝶音乐发行单曲《明星》;6月发行摇滚专辑《肯定句》,诠释霸气男人新形象。

NO.2 影视武打巨星 吕小龙

影视武打明星,曾参与过电影《少林寺》的拍摄。著名歌手影视剧武打明星,中国功夫电影四条龙之一,全国著名影星,中国武打功夫演唱第一人,曾经拍摄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少林寺》,《他来自江湖》,《千年王爷》,《封神榜》,《云台疑踪》,等影视片中扮演过重要角色,他不但影视角色演的好,歌唱更是无懈可击,自一九九六年起开始步入歌坛,他用出神入化的武打加演唱方式使人耳目一新,并征服了所有观众,每次演出掌声雷动!《中国功夫》使出了绝活,打出了醉拳,醉倒了武术观众!他的真功武打,观众的掌声,场内的气氛,将使您终身难忘!原创歌曲:《黄土情深》《独自沉醉》《笑看人生》,不久将和大家见面!

NO.3依淼

舞台上的灵魂歌者,内地流行音乐最具人气创作型歌手,2014年推出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把梦想点亮》,爆红各大音乐网站,2015年发行单曲《分手容易忘记难》,荣登中国流行音乐网新歌榜榜首,曾担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综艺盛典》《黄金一百秒》《向幸福出发》。《花漾梦工厂》《中国好声音》特邀演出嘉宾。

NO.4 大喇叭组合

NO.5 小邓丽君——琼琼

2012年全国邓丽君歌曲模仿大赛冠军,2014年河南青年歌手大赛冠军,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表演嘉宾,北京群星伟业签约歌手。演唱曲目:《给我一个吻》《爱人》《漫步人生》《小城故事》

NO.6 安琪

上海歌手安琪,河南电视台新生代影视歌手大赛五强,《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北京赛区十强,魅力881元旦跨年演出特邀歌手,魅力之星歌唱比赛郑州赛区第一名,首届熙梦音乐会特邀女歌手,东方卫视特邀嘉宾,上海青歌赛十强歌手,演唱会御用班底。

NO.7 大型模特走秀

超级模特时尚走秀,LV、CK、GUCCI、MK等大牌,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绝对是男粉丝们的最好福利!

据了解,三川·奥特莱斯是由东健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历峰联行(深圳)控股集团、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项目总规划12万平米,一期4万平米即将投入使用,二期五星级酒店紧随其后。配套的有玻璃天幕游泳池、千米深水井、星级酒店、美食广场、国际影院、高档商务楼等高端服务业态。

公司配备超一流的团队、高品质的服务、顶级的硬件设施、国内超前的设计理念,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属于周口老百姓自己的奥特莱斯!

文章关键词:周口 群星演唱会 三川 奥特莱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全员消防培训

    5月2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举办全员消防培训,各支行行长及安全保卫条线全体参加培训。

  • 乡村振兴看周口 网络媒体主题采风活动启动

  •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技师学院(宣传片)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技师学院

  • 助力公益行 周口一峰梦想城向爱心车队献爱心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主办,一峰梦想城承办的“一峰梦想城·与爱同行”周口爱心志愿者车队启动仪式,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进行。来自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监事长陈思、会长周武、秘书长王建华,一峰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及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活动的进行。

  • 社区述职 班子点评 民主测评 周口一办事处创新

    为科学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月22日下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以“社区述职、班子点评、民主测评”等创新工作方法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综合考评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各股室负责人、分包社区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向锋主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