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万政集团·周口万正世家杯”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

六月是耕耘的季节,童孙未解供耕织;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蓬头稚子学垂纶;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万正世家开展了“万政集团 · 周口万正世家杯金色摇篮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为主题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

活动开始,周口万正世家的工作人员先向来访的学生家长们介绍了万正世家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热销的产品配套,通过简单推介,让到场人员对万正世家有了一个深刻印象。作为周口唯一中式汉唐风格人文社区,万正世家无论是中式汉唐的建筑风格,还是低密度住宅的健康社区,都有较大的产品优势。加上多产品线的组合配套,无论客户处于人生哪种阶段,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活动开始前,万正世家的营销中心就挤满了蜂拥而来的学生家长。

此时,孩子们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提前到来,他们身着盛装,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表演才艺,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儿童节的到来。孩子们活泼可爱的造型、轻柔欢快的舞步,和着轻快优美的旋律,每个人的小脸蛋儿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欢乐。

天气闷热却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的气氛,孩子们天真可爱、积极向上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家长、幼儿园老师和万正世家的工作人员都被这种愉快的氛围所感染,亲自加入到欢乐的“海洋”中,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小朋友们的确是名不虚传的表演家,他们踏着音乐的节拍,美妙的动作、可爱的表情、个性的装扮,赢得了在场观看演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大一班表演的《篮球操》可谓是气魄十足,帅气十足;还有二班表演的《七巧板》更让人眼前一亮,逗得家长们哈哈大笑;这让家长朋友看到了孩子们勇敢的一面,最后活动在大一班《共筑中国梦》节目中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万正世家的工作人员给到访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小朋友在节目表演之余,还有快乐的儿童节礼物能拿到手,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正世家杯 六一 文艺汇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