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开展星级网点创建活动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被商水农商银行确定为2019年四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单位。该支行抓住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机遇,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狠抓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内涵和外延,学习借鉴兄弟行社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展星级网点创建活动。目前,各项创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该支行协调总行办公室并组织员工认真分析了目前网点现状,结合四星级网点创建要求,逐项列出缺项清单,优化清单,制定工作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及协助部门,定好办结最低时间要求,为星级网点创建制定好实施方案,为星级网点创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该支行明确在创建活动期间,在业务办理上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秉承用心服务的理念,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业务办理;在创建工作中,要保持高度重视的工作状态,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以及积极的工作氛围,全员要把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阶段性重点工作来进行,保持良好的创建活动氛围。

该支行通过观察、询问、对比的方式,按照《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要求》向有创建经验的郸城农信联社营业部、有网点建设特色的鹿邑农商银行鹿鸣路支行进行了系统学习,学习他们在优质文明服务细微处的用心,感受其员工在网点建设中坚毅和决心,通过学习交流、互通有无、查漏补缺,为下一步网点建设工作明确方向,找准工作重心,有效推进创建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后,该支行在晨夕会中增加手语、英语服务等演练,明确日常优质服务资料收集责任人,明确厅堂机具管理维护责任人,明确文化创建策划责任人,细化服务标示标牌,要求再次对照网点环境、网点设施、服务改进、员工管理、岗位规范、服务制度、服务文化、经营业绩、社会责任九大模块及168条细则进行严格自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优化服务环境,坚持流程操作,确保创建活动如期完成。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星级网点 创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