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活力农商行”职工运动会获佳绩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 李文涛)4月27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活力农商行 荣耀新征程”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周口市体育馆盛大举行。本届职工运动会有10家代表队参赛,商水农商银行领导班子、运动员及啦啦队员共计150余人全程参加。

上午8点,现场音乐响起,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商水农商银行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欢快的节拍,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大会主席台前。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赛。本届运动共设置大小球类、田径、集体趣味和个人趣味等四大类20个小项的比赛。

在此届运动会上,该行运动员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自身实力,发扬了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商水农商银行风采。

最后,该行通过不懈努力、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最终荣获运动项目“大展宏图”第一名,“陆地龙舟”第一名,“步步高升”第二名,篮球第二名,羽毛球混打第二名、第三名, 兵乓球男单第二名, 4*100米混合接力第二名等诸多佳绩。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县域金融机构的主力军,商水农商银行在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也时刻注重企业文化发展,通过此次运动会,使员工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也增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也给员工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使员工全身心精神饱满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商水农商银行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活力农商行 职工运动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