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张明支行助力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增值赋能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王鹏)面对农村金融市场多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式,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张明支行结合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贴近农民的特点,增值赋能,拓展业务功能,充分发挥其服务客户及发展转型中的作用。

在工作中注重对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增值赋能:一是将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作为巩固农村市场的堡垒。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作为与广大农户“零距离”接触的服务点可以就近为农户办理基础金融业务,为老百姓提供便民服务,使广大农户足不出村就可以方便快捷的办理业务,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农村市场;二是将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作为业务推广的重要载体,结合当地农民群众的实际情况,让服务点管理员作为业务的推荐人,调动其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贴近客户、人熟地熟、知根知底的优势,及时推广该支行的各项业务。三是将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作为服务传统客户的主阵地。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深入乡村,吸纳了大量老年客户前往办理业务。今年以来该支行辖内6个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已办理业务1875笔,有效分流了张明支行的网点业务,解放了网点员工,促进了网点转型发展。四是将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作为金融信息宣传的大本营。今年以来,该支行结合当地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先后举行了6次金融知识普及政策宣传,有效地提升了商水农商行的影响力。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张明支行 农民金融 自助服务点 增值赋能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