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监管履职考核会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为加强商水农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监督管理,规范其依法自觉履职行为,促进审慎经营,3月28日,周口银保监分局一行2人到该行召开2018年度监管履职考核会。该行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周口银保监分局驻商水办事处主任张明瑭宣读了《周口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按照考核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的履职情况。

接着,该行行长李楠从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商水农商银行2018年的业务经营及主动对标监管指标、勤勉履职情况。

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并抽取部分人员谈话。周口银保监分局将结合此次民主测评、谈话结果及日常现场监管和非现场监管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2018年度 监管履职 考核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