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惠农贷款产品推介会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李希光)为更好的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3月17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在黄寨镇后王村开展了以“惠农贷,‘贷’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产品推介会。

活动当天,该支行员工早早来到该村的乡村活动室,对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并准备好活动所需物品及相关宣传材料。上午十点,推介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该支行行长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黄寨支行的发展和现在的业务规模做了简单介绍。随后,该支行员工分别对惠农存款产品和贷款产品进行了逐一讲解,通过举例分析,形象生动地向客户对“惠农贷”“一本万利”“周周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讲解完毕后积极与老百姓开展互动问答与答疑,就群众关心的存贷款利率、贷款方式、贷款流程等问题做了现场解答,不仅了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也进一步加强了老百姓对该支行惠农产品的了解。活动结束后,该支行对有意向的贷款客户进行现场信息采集和签字,并随后进行了入户调查。

据悉,此次推介会受邀人员共22人,共达成意向存款30余万元,贷款意向40余万元,现场签约授信20万元。该支行行长表示,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类惠农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践行“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宗旨,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做“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黄寨支行 惠农贷 贷款 产品推介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举行现代城分理处开业暨客户签约仪

  • 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抗击疫情与金融服务同推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和总行的号召,第一时间站在抗击疫情、服务百姓的最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统筹协调,实现了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服务提升战“疫情”

    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总行党委的号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助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精准施策,服务提升战“疫情”,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认真开展好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根据总行统一部署,充分利用旗舰网点优势,借助普惠金融及线上贷款客户业务办理有利时机,开展厅堂宣传和讲解,利用各种线上宣传渠道,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做好辖内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和普及。

  •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商水农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权利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商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为期一周的以“诚信、理性、安全、保障”为主题的“3·15”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