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月平)绅士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诚信、理性、安全、保障”为主题的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商水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方面持续做好厅堂内的金融产品知识宣传,向客户普及金融风险防范、账户安全、货币反假、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非法集资等内容;另一方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营业机构网点LED电子屏幕,电视、微信公众号及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向金融消费者有针对性地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引导其熟悉自身应享受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权利,提升其依法维权和责任承担的意识。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地维护自身消费权益,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消费者 权益保护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