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李文涛 娄东坡)4月1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共56人参加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前对会议室进行了消杀,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

该行行长指出,2019年全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工作有规模、有声势、有特色,“农商好声音”更加响亮、“农商好故事”更加动人、“农商新形象”更加靓丽。

对做好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该行行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严峻性,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反思、认真总结,全面排查梳理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责任,建章立制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增强党性意识,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畏、心中有敬”,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时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带头守好舆论阵地。二是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全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主心骨”,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守好“主阵地”,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要唱响“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聚焦“主战场”,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工作。三是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