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四扎实”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博)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线上便民产品的有利条件,持续开展线上金融服务,拓宽获客渠道,转变服务方式,扎实开展一季度开门红营销活动,顺利实现存贷两旺,赢得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53290万元,较年初净增461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1.23%,金燕惠民贷线上产品授信230户,金额880万元。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后,该支行听从指挥,在总行的带领下,积极做好防控物资的采购配备,维护一线员工健康安全,并认真做好厅堂、机器设备、现金等场所和物品的消毒工作,设置疫情防控台,做好厅堂人数控制和测温消毒登记工作,切实防控疫情风险,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积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该支行还结合防疫形势,通过微信、短信、村委群、村委广播等渠道,积极宣传疫情期间群众定期存款系统自动转存相应期限信息,避免产生聚集风险,有效维护群众资金利益。

扎实开展线上金融服务。面对疫情形势,针对群众出行不便情况,该支行积极转变服务方式,从注重厅堂柜面服务转变为柜面和线上服务相结合,通过客户群、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大力引导群众使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CRM自助设备办理查询、缴费、存取款、转账、签约、贷款申请等金融业务,倡导绿色快捷的业务办理渠道,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有效防范疫情风险。该支行建立客户维护台账,利用电话回访和拜访的形式,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客户,全力为辖内群众提供金融需求的指导和服务。

扎实开展贷款营销工作。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为有效支持辖内群众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畜牧养殖工作,该支行利用线上惠民贷产品,大力开展贷款营销活动,利用客户经理人熟、地熟特点,积极宣传线上贷款不见面申请、审批、放款优势,线上指导资金需求客户通过微信扫码申贷,远程帮助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自主支用信贷资金,有效满足辖内群众资金需求,实现方便快捷使用贷款资金,让贷款像存款一样方便,受到辖内群众广泛好评。

扎实做好支行内部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该支行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守岗位、严防严控,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调整心态和情绪,沉着冷静,认真负责的办好每笔金融业务。3月份,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有序复工复产阶段后,该支行持续强化内部管理,积极转变工作重心,更加注重存贷款营销和拓展工作,自主加压,加强内部考核,积极引导员工向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冲刺,全力以赴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邓城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