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疫”起加油 助力复工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言)为积极响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群众实际,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助力白寺镇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期间,为了让客户用上放心钱,该支行每天对网点ATM机、超级柜员机等设备消毒,关闭ATM机循环功能,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对每天收入现金及自助设备回收的现金,用臭氧紫外线消毒的方式进行至少30分钟的消毒杀菌,降低现金渠道交叉感染的概率,让老百姓真正用到“放心钱”,“干净钱”。

据了解,白寺镇板材加工企业较多,随着疫情防控趋势好转,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银企对账、批量转账等成为困扰企业的难题。该支行加大线上宣传企业网上银行的力度,引导客户签约银企对账服务协议,实现银企自助对账。开通企业网银代发工资功能,有效解决员工聚集、接触人民币而导致交叉感染的问题,真正做到银行随手,业务随心。疫情发生以来,该支行共发展企业网上银行客户108户。

白寺镇的王女士因复工急需流动资金,恰逢该支行在线上推介“金燕惠民贷”便民产品。王女士便联系该支行客户经理,当了解到金燕惠民贷是以个人信用为基础,无抵押、无担保的线上贷款产品时,她当天便进行了申请,第二天贷款便顺利到账,这笔钱真正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截至目前,该支行发放金燕惠民贷68笔,金额259万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白寺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