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做实做细金融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驰)“扶贫贷款是政府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时给予的一定资金扶贫帮助。您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果发展产业的过程中需要资金帮助的话,可以来咱们农商行申请扶贫贷款,这个贷款享受国家贴息政策……”连日来,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行长带领员工深入该镇贫困户家中,积极宣传扶贫贷款政策。

自复工复产以来,该支行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脱贫攻坚的“四个不摘”要求,对全镇贫困户网格化宣传金融扶贫政策,就什么是扶贫贷款、如何办理扶贫贷款、如何贴息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让贫困户真正了解什么是“两免一贴”(即免担保、免抵押、财政贴息)扶贫小额贷款。宣讲过程中,该支行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和资金需求,对产业项目复产复工有资金需求的,尽贷快贷。截至目前,该支行宣讲贫困户200余人次,受理贫困户贷款已发放5笔,共计18.5万元。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承担起魏集镇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使命,围绕农业生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出实招、打重拳,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魏集支行 金融扶贫 脱贫攻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