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认真开展好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根据总行统一部署,充分利用旗舰网点优势,借助普惠金融及线上贷款客户业务办理有利时机,开展厅堂宣传和讲解,利用各种线上宣传渠道,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做好辖内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和普及。

利用网点优势做好现场宣传。通过在网点公众教育栏、纸质资料宣传台摆放基础金融知识、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案例、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资料,以备客户随时翻阅。通过电子宣传屏,滚动播出疫情防控卫生知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益宣传短片、打击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视频、安全支付方式等宣传视频供客户观看。通过门头LED电子显示屏24小时播放“保护金融消费权益,营造公平交易环境”等宣传口号,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公众教育效果。

利用电子媒介做好线上宣传。该支行充分利用各种线上宣传渠道,微信朋友圈、优质客户群、汽配城物业群、微信公众号、机器人小艾微信服务号等,积极转发短视频、微信长图、微电影等内容,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知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益等宣传。提醒公众注重个人征信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非法网贷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积极引导客户使用安全快捷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查询、转账、转存业务,节约前往物理网点办理业务的成本,倡导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业务办理习惯。

利用电话回访做好优质客户一对一宣传。该支行利用优质客户维护制度,在“3.15”宣传期间,积极进行客户回访,在回访的内容中根据客户的个人情况适当加入相对应的金融知识,帮助客户提升金融素养的同时,也凸显该行“一对一”服务的细致和贴心。随着“智慧网点”“四星级”网点的创建,该支行在总行的指导下,针对金融市场的变化,逐渐提升服务理念,改变传统的服务方式,注重客户的服务体验,注重把服务向“精而细”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3.15 金融 消费者 权益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